[台北] 西門銀座拉麵~不太推!

趁著暑假的尾聲,帶了2各姪子去看了”歷史博物館的微笑彩俑”,買票時還發生了有趣的事情:
我:先生請問一下有學生票嗎?
售:有阿!
我:那2張學生票1張全票~
售:先生,我們現在慶祝爸爸節,所以帶小孩來看,爸爸免費!
我:可是我不是爸爸
售:喔!那你可以說你是爸爸
我:….(還沒回神)嗯!…嗯~我不是爸爸@@!
售:你是爸爸阿(笑)
我:喔~對!我.是.爸.爸!(遲來的默契..哈哈!)……就這樣我當了免費的爸爸.這時我看到剪票員在偷笑……..

s6.jpg
看完展覽之後也差不多到了晚餐時間,就帶2各小學生去西門町逛逛,也不知吃啥?走著就到了一家看似不錯的”銀座拉麵”,裡面是以拉麵為主,但我們都沒有很餓.所以單點了一 些菜!

日式蒸蛋 ,還不錯!有濃濃蛋香,非常真材實料!除了表面的蝦子之外,底下還有蛤仔和雞肉,營養又容易消化很適合小朋友們吃~

s7.jpg
原本以為日式加哩炒飯只是一盤單獨的炒飯,誰知上來的是一各套餐,價值150元,在台北還算公道!所以我和小朋友就分者吃,吃完還滿飽的!味道很濃郁.左上的小菜也很特別,一小段一小段的,很脆!味增湯就一般般,而生菜莎拉就不太好~日式醬料完全只有鹹味,葉菜部分又都是挑葉脈中間經絡最粗的部分,讓人難以下嚥….
 
s4.jpg
小朋友點的椰子汁,加上椰肉,小朋友很喜歡!說椰肉很甜很好吃~是阿!一杯近百元的椰子之能說不好吃嗎?但是小朋友有說它好像有加糖,所以才這麼甜.我們家的小老饕這樣的評語會不會太讓人三條線了吧!尤其是在服務生正好送下一道餐點來的時候…..

 s3.jpg
這一道絕對是個地雷,煎餃!油膩膩的外表不說,煎的技術還頗不優的.最後一顆的外皮還破了好大一個洞.看到完全失去吃它的動力!小朋友吃了一顆完全不再碰它,最後只好我當廚餘筒,一顆一顆把它掃光!

s2.jpg

s1.jpg
這兩道炸物:炸蝦和奶油可樂餅.也是外表油膩,價格貴,一個都是50元台幣,尤其是炸蝦讓我覺得太不值得,從外皮一路”乾”到內部的蝦肉.c/p值得是低的可以!

s5.jpg
或許他們主要賣的是拉麵~就應該來吃拉麵,就今天的餐飲來論,他們的美味我們沒有吃到,只有炒飯和茶碗蒸受到我們的喜愛!下次有機會應該是要吃吃他們的拉麵!

Leave a comment